让我为你写一本童话小说。
 
 

230604分手文学幕后纪实

来自《分手魔盒潘多拉》栏目组幕后:

这篇是因为最近看分手离婚穿越文学看多了,回过头一看,呀我CP不就这个状态吗?好,趁我有灵感插个队先写了

本来想着,一个小破梗,五六千字收尾吧。但是写着写着话头就止不住了,就像写论坛体似的,啥都想往里塞,直接字数溢出

不过写得很快乐,感觉自己挺缺德,赶上了一周的末尾发了点东西,维护了周更写手的脸面,开心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南北特别适合这种针锋相对破镜重圆的,甜是真甜,但是拉扯更带劲,就要那种你拽我一下我推你一下的感觉,聪明人就要玩不动声色,就要玩心照不宣但是不长嘴巴,什么都做了但是又什么都不确定,在眼神里无声交战

写这篇的时候想到了《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》,狠狠代了,排队排队,有机会搞一点,嘿嘿

btw,最后一段用了一个我很喜欢的《宇宙探索编辑部》的梗,就是孙一通让大家把眼睛闭上,然后过来捂镜头(我不管他捂的就是我的眼睛!!)的那一段,当时在电影院看得我又震撼又感动又羞涩,就是很帅啊啊啊啊啊谁懂!!那都说到这里了就不得不打个广告了,小破编辑部好看,非常好看!欢迎大家跟我一起发孙一通的疯(真的很喜欢这种有点病还一本正经搞笑的男孩子,包括王一通本人)!!


祝看文愉快,下次见!



05 Jun 2023
 
评论
 
热度(2)
© 漫芜∞ | Powered by LOFTER